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題記。 

  母親,這個詞,是偉大的,是神聖的,她給了我們生命,她給了我們生存。她教會了我們做人做事。 

  一大早,我從美夢中起了來,看見熟悉額影子,那就是我的母親,她用她的勤勞的雙手為我們洗衣服,看她的累的樣子我真的心疼。洗完衣服,她又用靈活的雙手為我準備了一餐可口的飯菜。我吃了奇來,真是回味無窮。 

  她不僅在生活上對我的關愛,而且對我的學習更加關心。 

  有一次,期中考的成績發下來了。只有數學不及格,打了一個紅燈。回到家,我非常的沮喪,母親走過來,說:“ 沒有關係的,一次失敗就不代表永遠失敗了,加油,你是最棒的! 

  聽了母親的話,我更加的把書讀好了。期末考的時候,我非常認真的完成了每道題。結果,可想而之,我戰勝了所有困難,進步全年段二十名之內。回到家,跟母親講,媽媽臉上露出美麗地浪花,我也十分高興。 

  母親,您為我的學習操心了, 

  母親,您為我的品德擔心了, 

  母親,您為我的身體累垮了。 

  母愛是神聖的! 

  母親,您為我的學習操心了, 

  母親,您為我的品德擔心了, 

  母親,您為我的身體累垮了。 

  我會用一切地一切來報答您。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