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私的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母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無私的母愛

  周巷鎮中心小學 六(2)班

  王靜枝

  “母愛是無私的,偉大的,純潔的。”這時我對母愛的理解。

  我的媽媽是一名牛奶員,因為晚上送奶,所以得了關節炎。但為了供我和姐姐上學,媽媽沒有去看醫生,買了一些葯。從那時起,我就覺得我是媽媽的負擔。因為媽媽在上海打工,所以幾年都不會回來。中秋節象徵一家團圓,可是每年都是我和姐姐一起過。我知道媽媽為了讓我們過好一些,沒空回來。但是,我還是希望媽媽能回來。

  媽媽很疼我。記得二年前,因為我生病了,媽媽知道后,連夜趕了回來。媽媽看到我的情況,着急地流下了眼淚。我喃喃地說:“媽媽,你可回來了,我連做夢都想你。”媽媽一邊擦淚一邊關心地說:“靜靜,媽媽回來了,你快好起來吧!媽媽去給你買你喜歡吃的東西。”在媽媽悉心呵護下,幾天後,我的病有好轉了。我知道我病好了,媽媽又會去上海了,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可媽媽卻沒走,每天陪我在醫院,每天睡覺前都給我講我愛聽的故事。醒來了,卻看見媽媽握着我的手睡著了。我連忙給媽媽披上衣服,看着媽媽布滿皺紋的臉和粗糙的手,我不禁潸然淚下。

  十歲時,媽媽帶我上街,我高興極了,蹦蹦跳跳的。突然,有一輛大卡車沖了過來。媽媽像火箭一樣飛過來,把我推開了。看到媽媽倒在地上,我不禁哭了起來。大卡車的主人把媽媽送到醫院。醫生說:“受的傷不重,幸好司機緊急剎車停了下來,不然……”

  我來到媽媽身邊,滿懷感激深情地說:“媽媽,我愛你!”媽媽開心地笑了,笑得是那樣甜美,幸福。媽媽,你對我的愛我今生也報答不完,只求下輩子你依然是我的好媽媽。

  指導老師:費勇芳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