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愛,有夢,有奮鬥——有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愛,有夢,有奮鬥——有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愛,有夢,有奮鬥——有幸福 標籤:擁有幸福作文 三生有幸作文 心中有夢作文 有夢才有遠方作文

有愛,有夢,有奮鬥——有幸福 

  脆弱的世界/人變得堅強/因為有夢想/讓愛翻越所以圍牆/點燃每一個心房/照亮我們共同的家…… 

  —題記 

  人生.從自己的哭聲開始,在別人的淚水裡結束,這中間的時光,就叫做幸福。艱難的日子裡溢出了感動的淚,堅強的淚.這些淚不懈的將幸福的種子澆灌,生活不能沒有奇迹,相信,總有一天,會綻放出美麗的幸福之花。 

  一部好的電影,會使人深有感觸。《當幸福來敲門》是一部美式的勵志電影,這也是某人走向成功的真實故事。主人翁是一位叫Chris的先生和他的兒子托弗,托弗的媽媽因難以忍受這個家庭的艱難處境,便捨棄這個家去了紐約,只剩下Chris父子倆相依為命。Chris是一位電話推銷員,靠推銷一種精密的醫學掃描儀器養活這個家,經過四個月的推銷,終於銷售了六台儀器,漸漸富有起來。然而,襲來拖欠稅務的風雨又使他回到了現實生活,晚上,他們不得不睡在地鐵、廁所、火車站、收容所……儘管如此,卻從未摧毀過他們之間的親情和信念。Chris依舊忙忙碌碌從早到晚,為了維修他的儀器,竟獻血買一根燈芯,當他看到證券公司門前衣冠整齊的人們臉上的微笑時,就想:他們看起來都真他媽的幸福,我為什麼就不能呢?就在他對兒子說:“你有夢想,你就得保護它;你想要什麼,就得努力得到”時,他心裡默默地發誓—一定要成功。他在證券公司實習的最後一天時,董事長把他叫到辦公室,微笑着對他說:“穿漂亮的衣服了,呵呵。”他說:“這是我在這兒,也是我做實習生的最後一天了,我當然要穿得漂亮一點。”董事長有和藹地說:“希望明天也能看到你穿漂亮的西服。恭喜你,你成功了!”這時,他哽咽了一會兒,他成功了,從這一刻開始,他就是正式的經濟人。在2006年,他創建了屬於自己的公司。他的這一生經歷了三個階段,那就是犯傻—實習生—幸福。 

  就在懂事長說:“恭喜你,你成功了。”時,我哭了,我這是喜極而泣,我為Chris的成功而慶賀,被Chris的精神所感動,他找到了幸福,他實現了夢想! 

  心中有愛,心中有夢,付諸行動——感受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有愛,有夢,有奮鬥——有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愛,有夢,有奮鬥——有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