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愛心的小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愛心的小女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大雪過後,小紅和媽媽來到家旁邊的公園看雪景。一進公園,看見了整個公園白雪皚皚的,真美啊!她們繼續往前走,看到兩旁的松樹披着銀裝好像戰士們排着整齊的隊伍,旁邊還有一個像可愛的小女孩一樣的雪人。她望了望,到處人山人海,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滑冰,還有的在拍雪景。  

    媽媽急忙拿出照相機想給小紅拍張照片留念,可是小紅眼睛一亮飛快地向前跑去,媽媽非常奇怪?

   原來,小紅看見了小弟弟坐在地上哭,小紅連忙問:“小弟弟的,你怎麼了?”小弟弟一邊哭一邊說:“我滑冰的時候摔了一跤。”     媽媽看到小紅那麼關心小弟弟,就快速地把這一幕拍了下來。

    巨人學校南禮士路分校 二年級

   指導老師:王娜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有愛心的小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愛心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