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間有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有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5月12日14時28分,在四川汶川發生了 一場無法預料的7.8大地震,這一震,使許多人命喪黃泉,使許多人失去親人,使許多人家庭破裂,但是,這一震還震出了人間真情`````` 

  學校舉辦了一次捐款活動,同學們踴躍地把1元、10元、100元等等投入捐款箱里。這些錢對我們來說並不多,但是對災難中的人民卻是一縷最溫暖的陽光。一頂擋風的帳篷,一床禦寒的被褥,一碗熱乎的麵條,一句真誠的問候,對於災區人民來說也許就是希望,就是明天! 

在此,我呼籲老師、朋友、親人,奉獻我們的愛心,為災區的救援和重建貢獻一份自己的力量。我非常理解受災同胞的心情,感受他們的傷痛,因為我們對生命的珍惜,更因為我們都是中國人,我們都是炎黃子孫! 

  南山外國語學校科苑部四(1)班 陳依藍

您正在瀏覽: 人間有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