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雞蛋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餅”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因為我最愛吃雞蛋餅,所以讓老媽今早煎雞蛋餅。可我萬萬沒有想到,在做雞蛋餅時,老媽竟用鴨蛋代替了雞蛋。要知道,家裡一切關於鴨的食物,我連碰也不碰的!嗚嗚……

  早上,我還不知內情,所以津津有味地吃起“雞蛋餅”。吃下去,咋覺得比平日好吃多了呢?我滿腹疑問,可還是狼吞虎咽,誰叫我是個貪吃鬼呢!媽媽笑裡藏刀地問我:“好不好吃啊?”“好吃!”我毫不猶豫的回答。(後來我才知道,原來老媽為了改正我討厭鴨的怪癖,她是故意將雞蛋換成鴨蛋的。)“媽媽,你在裡面放了什麼靈丹妙藥,雞蛋餅變得這麼好吃了?”我提出了疑問。“嘿嘿!”老媽奸笑一聲,“今天我沒放雞蛋,放的是鴨蛋!”“啊??”我大吃一驚,差點沒把餅吐出來!可是為了保住我的食慾,我在心裡不停地默念着:這是雞蛋餅!這是雞蛋餅……

  哎,下次再也不吃“雞蛋餅”了,即使是真的放了雞蛋。

  初一:壞壞queen

您正在瀏覽: “雞蛋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