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小姑娘!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小姑娘!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呼啦啦 ”一陣風把一騎掃把的小巫女吹來。她身着橘色外衣,一定橘色帽子被她掛在掃把尖上。大家可能猜出來了,她假裝成了清潔工。真是聰明呀!可惜 …… 

  “碰”唉,小巫女真不小心,她因為剛看手中運送的東西而撞到了一棵大樹上,手中的東西散了一地。“ 哎喲”小巫女摸着屁股爬了起來,幾隻小鳥嚇得從樹上飛走了。“ 完了,東西散了”幸虧周圍每人,不然可糟了!” 

  小巫女的差事,是給兩個女巫國的國王運送一張張人類的個人簡歷。兩個國一個其名 “ 懶人國”,一個叫“ 貪吃國”。兩國戰爭不斷,便想從地球找一位“和平大使”來調節一下。這個大使的標準是年齡在12至14歲,聰明善良 、講文明 、公正。 

  “ 這麼多,什麼時候才能揀完呀!”小巫女正抱怨,從遠處蹦蹦跳跳走來一個小姑娘。她梳着一頭短髮,顯得清爽宜人,背着一個粉色卡通書包,嘴裡還哼着歌。不一會兒,小姑娘累了,蹦不動了,便慢慢走了起來,走到小巫女身邊,停了下來。小巫女立刻警覺起來。 

  “哎喲,我幫您揀吧!”小姑娘歪着頭說,“這好像很重要。” 

  還沒等小巫女同意,小姑娘就揀起來了。幸虧“巫文”她看不懂,不然可就麻煩了! 

  不一會,她們就揀完了,把最後一張放上去的時候,小姑娘放反了,可他並沒有注意,就如風一陣的跑了。小巫女把那張紙反過來,她看見了第一張簡歷上的照片。小巫女驚呆了,咦!這不就是那個小姑娘嗎? 

  小巫女仔細的看了起來。這個小姑娘叫===(我的名字),是育賢中學的學生。小巫女看着她黑黑的臉蛋,高挺的鼻子,雖不上很漂亮,但在小學,還是文藝委員呢!到了中學,她又當上了班長,挑起了班裡的大梁。小巫女看到這心生讚歎。 

  他又看到愛好這一欄,小姑娘喜歡寫作和讀書,還有 

  吃東西……“哈哈!”小巫女笑了一聲繼續看。小姑娘從小就喜歡寫作文,還在學校文學社當小記者,作文比賽獲得過一等獎,特長當然也是寫作了。之所以她寫作文好,是因為她看書多。雖稱不上博覽群書,可史書、小說、散文、科技和自傳等,她都愛看。讀書讓她長知識、長見識,書可是她的良師益友。有一次,在聯歡會上,老師問起“孔子有哪些弟子入選二十四孝。”一班、二班、三班,每個班都發言了, 

  只有小姑娘的班裡沒舉手。她高高的舉起了手,說還有“閔子騫”,並把閔子騫的故事繪聲繪色的講給了大家。大家聽得入了迷,聽完了都鼓起來掌。小姑娘得到了獎勵,還為班級爭得了榮譽。這與她的好朋友——書,是分不開的。 

  每次聽到國歌,小姑娘都會肅立;她還熱愛集體,以班級利益為重。小姑娘不打架、不罵人,團結同學,尊敬師長。每個母親節或教師節,她都會祝媽媽和教過她的老師節日快樂。 

  不過,這個小姑娘也有缺點。小巫女看到缺點那一欄,小姑娘也有很多缺點,比如粗心。剛才把名單放倒了,就是粗心。還有一次,小姑娘正看着電視,小姑娘的媽媽讓小姑娘去買蘿蔔,還說今天晚上用它做湯。小姑娘拿着錢去了,不過她還沉浸在電視劇里。那個女主人公的故事多感人呀!那個地主多壞啊……結果,她買回來一些菠蘿,媽媽批評了她一頓。小姑娘也受到了懲罰,菠蘿怕放壞了,小姑娘全家人全吃了。小姑娘最後吃得連豆腐都咬不動了。 

  小巫女笑的連腰都直不起來了。這個缺點讓小姑娘吃了許多虧,不過,缺點上方還標了幾個字,“正在改正”。 

  小巫女看完了小姑娘的簡歷,認為小姑娘完全可以勝任這個“和平大使”,便將這個小姑娘報給了女王。女王也覺得小姑娘不錯。可是,當小女巫找到小姑娘時,小姑娘卻不同意。小姑娘說:“雖然,當‘和平大使’可以不用學習就住大房子,吃好東西,可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作家,我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實現它。” 

  之後,你猜怎麼著?兩個國家和為一個國了,並把過名改為“夢想國 ” 。小姑娘還常去兩個國家做客。而小巫女呢?也成為“ 夢想國”的主力大臣。“ 夢想國” 的每個臣民,都在追逐夢想…… 

  (指導老師:姜磊)

您正在瀏覽: 這個小姑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小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