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寧德。那兒是山的天地,你在那總能看見連綿起伏的群山,特別是在我家所在位——壽寧。 

  春天,那嬌嫩而翠綠的樹葉又重新長到樹梢上了,我又聽見了那緩緩悅耳動聽的小鳥的歌聲。夏天,那是多麼炎熱的一個季節,夜晚里,不僅還能聽見那蟋蟀在唱歌呢。秋天,那樹梢上原來翠綠色的樹葉,現在變成了一群金黃色的枯葉撒落在了地上,地上有了一件金黃色的‘被子’。秋天過去了,冬天來了,鳥兒正在往南方飛去,小動物們都在冬眠了,草地上堆了許多雪,湖面都結冰了,孩子們有的在草地上打雪仗,有的在湖面上滑冰,還有的在堆雪人。 

  冬天過去了,春天又來到了,小鳥們從南方飛回來了,小動物們蘇醒了,小孩們又長了一歲。我的家鄉有高山,高樹,高樓。我的家鄉里,一幢樓最少的也有一百年的歷史,最多也有上百五十年的歷史了。 

  啊!這小小的山村,在晚霞的輝映下,顯得更嬌美動人。我站在故鄉的土地上,心情舒暢了,開朗了,更覺得自豪,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