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試一試,何嘗不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一試,何嘗不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雖然已經上了大學,但貌似完全不像高中老師講的那樣,上大學就可以玩了,考試也不用擔心,老師會給你畫重點,背背就行了。對於懷揣着這樣一個信念的我來說,期末考試讓我無比焦躁。特別是高中物理最不好的我,還選了一個偏物理的專業。唉,說太多都是淚啊!

  這不這學期又快沒了,期末考試又來了,啥都沒學懂的我又蒙逼了。只能乘着還沒考試得多複習複習。但是我們這個專業幾乎都是在機房上課,每天都是敲這個代碼,敲那個代碼,要不就是搞這個網絡系統,再去弄那個虛擬機。想要複習還得去學校機房,這不今天下午我就和幾個室友一起準備去機房複習,所謂什麼樣的人進什麼樣的宿舍,一群不愛學習的只能乖乖去機房了!下午我們來到一號樓,一層一層的找,愣是沒找到一個機房可以進去讓我們敲代碼。不是沒有開門就是有人上課。我發現我學校對於機房電腦這一塊管的特別嚴,上課等人來了才開門,下課之後立馬有老師來鎖門。

  本來我們以為白來了,都準備回去的時候,突然看到了,我們偉大的授課老師,有人提議說讓老師給我們開個門進去複習下吧!但是誰都不好意思去,畢竟跟老師沒那麼熟悉。正在大家磨磨蹭蹭不好意思上前時,老師走到了我們面前。於是我大着膽子上前跟老師說了這事。本來只是抱着試一試的態度,沒想到老師居然答應了。還誇獎了我們愛學習,真是天上掉餡餅了。

  有時候我們真的應該大着膽子去試一試,這有何不可呢?也許你就成功了,就算不成功,這也算是人生的一次歷練,一次經歷。人生那麼漫長,試一試,有何不可?

您正在瀏覽: 試一試,何嘗不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一試,何嘗不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