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試一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試一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溺愛者不明,貪得者無厭。 

  我,一個平凡的女生,父母忙碌,沒空時就把我寄托在奶奶家,讓奶奶來照顧我。 

  打自搬家以後,我那是十二萬個不願意回奶奶家,可媽媽不放心,非得我去。唉!愉快的假期!拜拜咯! 

  奶奶是個慈祥的好奶奶,對我們可是百般疼愛。我去奶奶家,心裡愁啊!出去玩不能晚回家,家長陪同在身旁。 

  其實這些都是出於愛我的表現,可他們卻老把我當作從前那個不懂事的小女生看待。我真的很煩惱,在奶奶家裡,每天做的事情,包括生活習慣,十隻手指也能數得完。 

  這些都還不算,因為平時功課有點多,我總是呆在房間里做功課,看書,我沒有出過房間,時間長了一點,奶奶就會把水端進來讓我喝,怕我口渴了。 

  我不想乾的活(會幹又不想干),奶奶總是不會讓我乾的,對我也是百般遷就的,我若想幹些新鮮的家務活,奶奶才會讓我干。 

  奶奶真的太愛我們了,父母也真的太愛我們了,可是愛卻成了溺愛,這樣會害了我的呀!我真的不想成為籠中鳥,不想成為家中的小霸王,需要別人服侍。我只想要自由,只想讓自己變成天空中自由的小鳥,自由地飛翔,干自己想乾的事,學會獨立地生活。 

  讓我試一試吧!也許在你們眼中,我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小女孩,可是別無疑問,我的確已經在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讓我試一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試一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