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作文很早就審核完了,暑假那會兒都是晚上十點,十一點的,現在八點多就審核完了。我想應該是作文少了,審核的速度才會變快了吧!開學,很多人都沒有時間寫作文,而我都是抽空寫的,偶爾賺一些零花錢也好。

  有人說我的文筆好,我想說“我的文筆真的不怎麼樣,你看看其他人寫的,比我好得多。我在我們班,寫作水平只算一般。”以前呢!我都是不想寫作文,寫作文想半天都想不出一個詞來,我都是抄網上的。我進了白雲飄飄網,發現我的寫作水平提高了,我寫作文也不抄網上的了,自已寫。看着自已寫的作文,有很多錯別字,甚至有些題目都寫錯了,我好想改過來,可惜改不了啊!以後我一定要認真檢查,爭取沒有錯別字。

  見了個作文群,群里的人跟我說她今天提現了,到賬了,很高興,還說要寄東西給我哎!這傢伙真熱情!有時候我會在群里發一些福利,不過都是關於微信的,比如說免費得流量,話費什麼的。群里人不多,但群很活躍噢!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作文大家族,也歡迎你們加入。

  怎麼說呢?最近很煩,初中了,要學習七科,學到什麼時候啊?開學就要求背書,老師還會抽查,唉!儘力好了。

  嘿嘿!今天買了本漫畫書《深國物語》裡面的熊貓好可愛啊!我真想見見熊貓,我還沒見過熊貓呢!熊貓是國寶,我想我應該見不到了吧!每次去動物園,看見那些人在蛇堆里,覺得好可怕,時不時覺得蛇會咬他一口似得。從小我就怕蛇,大概是因為姐姐小時候被蛇咬了,我才害怕的吧!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