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站在學校門口,看着路上車輛來來往往,有一種滄桑凌亂的感覺。

  突然很喜歡寫字,打字,享受靈感源源不斷停不下來的感覺。可是,除了時間,沒有什麼是停不下來的。

  最近又買了個MP3。都快買了四五個了,用着用着沒幾天就壞了,更次的是那次剛買來一看鍵盤就不對,做工太次了。天哪,怎麼會有這種東西存在呢?曾經有誰說過,每個東西存在都有他一定的理由的,那這種次品存在的理由是什麼呢?是為了禍害人么。

  然後當天我很氣憤,在qq上跟朋友聊天。朋友安慰我說,消消氣,幹嘛要跟次品生氣呢。

  聽完之後,我覺得這句話很有道理。

  學校門口新開了家咖啡館。我們幾個湊着小休不上課的時間,去門口那家咖啡館看了看,天哪,貴的要命。

  以前特別享受站在大街上做自由自在的自己,該幹什麼就幹什麼,可是現在想來,都沒那份勇氣了。

  就要開學,我們最熟悉的生活即將開始,可是我不知道是該大笑還是該哭泣。

  我喜歡學校,可是同時我也喜歡家裡,一家人團團圓圓地吃飯,說笑。

  有時候厭倦與別人相處。特別享受孤單一個人。安微說我這是在逃避現實。

  可是,我實在不喜歡她們說一大堆接連不斷的話,而我插不上嘴,或是我插嘴的時候,她們就故意轉移話題。安微對我說,沒關係,以後你淑女一點,虛偽一點,別這麼缺心眼,她們就會喜歡你的。

  這句帶着足夠諷刺的話,讓我看了想大笑。可是我卻哭了出來。

  從前我一直希望我不要變得世俗,可是在大家都飛速變化的環境里,我也一點點的蛻變。她們管這種變化叫成長。我在心裡把它稱為越來越世俗。

  可是有人說,在世俗里的人卻不世俗,才是真正的成熟。

  可是談何容易呢?

  出淤泥而不染,那是理想出的世界,是不現實的,是天真不純粹的。是不現實的。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