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護身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身符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護身符,這個護身符就是一個玉佩,這個護身符是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向別人求得的一個,據說特別的靈驗,從那時起,就一直呆在我的脖子上,就連洗澡的時候也不會摘下來。

  我本來不是很相信這些東西的,可是媽媽讓我帶着也沒有什麼壞事嘛,不過在一件事情以後,我真的對這類東西有些相信了。小的時候,我們家住在二樓,有一次我下來玩的時候,一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了下來,當時可把媽媽嚇壞了,可是當她跑到樓下的時候,我已經站起來了,活蹦亂跳的,一點事情也沒有,媽媽就說肯定是這個護身符起到了效果,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漸漸的相信了護身符真的是有靈性的。

  直到現在我還是一直將這個玉佩戴在我的脖子上,希望真的能永葆平安吧。

您正在瀏覽: 護身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身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