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夏季離開了,秋天回來了。

  秋來到一棵大樹下歇息,一不小心吹落了滿樹枯黃的葉子,只留下光禿禿的樹枝。秋不安的望了望紛紛飄落的葉子,逃走了。

  秋來到花園裡,菊花們朝秋微笑,笑着笑着花開得更美了。瞧那一朵朵菊花爭先恐後的開放,像一個個穿着不同衣服的少女,又像一隻只蝴蝶在秋風中翩翩起舞。秋開心極了。

  秋又來到了田地里,整個田地馬上穿上金色的外衣。玉米咧嘴笑了,向秋炫耀自己的成果。哦?那邊的田地怎麼是紅色的呀!原來是高粱熟了,都在低下頭相互問好。

  秋溜進果園,哎呀,一股香味撲鼻而來,真想摘下一個水果來嘗嘗。又紅又大的蘋果,猶如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葡萄酸甜多汁,睜着淡紫色的眼睛;石榴也露出了晶瑩的牙齒;大棗壓彎了樹枝,咬上一口——真甜!秋心想:哈哈,這下我可要飽餐一頓了!

  春天美麗,夏天有趣,冬天迷人,但我更愛絢麗多彩的秋天!

  山東濟寧汶上縣山東省汶上縣第一中學初一:王小明

您正在瀏覽: 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