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  

  鋁城第二小學   宋宗寶  

  秋天到了。天氣變涼了;樹葉變黃了;田野豐收了;大雁開始向南飛了;許多動物開始找食,迎接秋天的來到。  

  天氣變涼了。我們一定要多喝水,多運動,不然可是會感冒的。人們也感到了一絲寒意,紛紛多穿了衣服,看起來好像一天比一天胖了。空調伯伯最近也活動活動了筋骨,準備開始工作。  

  樹葉變黃了。放眼望去,一片片樹葉在空中美美的跳起了舞。它們驕傲地以天空為舞台,踏着輕盈的舞步,從天上緩緩落下。但這僅僅是一個出場秀,它們並沒有罷休。“嘎吱、嘎巴、咔咔……”聽,它們正在投入地演唱呢。喧鬧過後,葉子靜靜地躺在地上。不久之後,它們將默默地成為樹的養料。  

  田野豐收了。高粱開心地漲紅了臉,稻子高興得笑彎了腰,玉米唱起了歡快的歌謠。從遠處看,金燦燦的土地到處閃着耀眼的光芒。辛苦勞作了一年的農民伯伯們,看到糧食的成熟,激動地甚至留下了感激的淚水。  

  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一起向著南方飛去。勤勞的螞蟻們,努力地收集着食物,為過冬做好了充分的準備。鳥兒們紛紛加固巢穴,想擁有一個溫暖的家。而熊、蛇、青蛙等,則開始大吃特吃,儲備過冬的能量,同時選擇一個好位置,準備美美的睡上一覺。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是一個涼爽的季節,是一個金黃色的季節,是一個美好的季節!  

  我愛秋天,你也一樣。  

  指導教師:徐興莉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