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我們每個人都需要的東西,書可以讓你增長知識、認識世界……   

  我從小是書的好朋友,每天放學回來都要跟書“玩”一下,才感覺舒服。書在我寫作業遇到“危險”的時候,總會“拔刀相助”的“大英雄”。(危險就是難題)。書是我最喜歡一個好知己,有時候,我有什麼鬱悶的事情,它都會講大道理給我聽,指導我該怎麼做,讓我感到十分欣慰。它是個好老師,教我英語、語文、數學、作文等等,也就是書,讓我的作文有大大的提高。開一本《格林童話》,就像是讓你走進了一個美麗的童話世界中,有着驚險刺激的場面,有着幸福美滿的場面,有着……。總之,一個個都是身臨其境。有的時候,我會為著悲慘的情節而流淚,然而我也會為壞蛋們得到應有的懲罰而大快人心。讀書讓我感受到了許多的情感,使我時不時地情緒化,給了我豐富的感情。看了《格林童話》后,我認為惡毒的皇后很壞,嫉妒別人的美貌而想盡一切的辦法置白雪公主於死地,俗話說:好人有好報,惡人有惡報。果然最後白雪公主過着幸福的生活,而惡毒皇后也因此有了報應。它還讓我在童話里認識了不少的朋友,如:灰姑娘、小紅帽、賣火柴的小女孩等等,也讓我見識了世界各地的美景,如:波瀾壯闊的大海、水平如鏡的西湖、峰巒雄偉的泰山、紅葉似火的香山、律動詩韻的三峽、壯觀的長城、雄奇壯麗的桂林山水等,真是讓我回味無窮啊!讀書的好處有很多很多,書不但可以豐富我們的知識,讓我們在書的海洋里盡情的遨遊,而且還可以讓人生的每時每刻充滿快樂與幸福。   

  書,你給我所有的一切,我都會永遠牢記心中、刻在心裡的。  

  書,你真是我們最珍貴的東西。  

  書,希望你永遠做我的好朋友、永遠陪伴我成長下去。  

您正在瀏覽: 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