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一位老師,可以給我幫助,書是一位摯友,也可以給我無限的樂趣與知識。

  記得高爾基說過一句話:“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在我沒有明白這句話之前,我不太喜歡讀書,但是我明白這句話的含義之後,就慢慢開始喜歡上讀書了。讀書不僅可以獲取知識,還可以讓你發現許多有趣的地方。

  有一天我去書店買書,可不知道到底該買那一本。書店的書真多啊!看的我眼花繚亂,我都不知道該買哪一本了。要是有人能把這個書店的書全讀完,那就太了不起了!光選書我就選了半個多小時,最後,我選擇了高爾基的《童年》……我覺的高爾基的童年寫的太好了。我讀一遍就還想再讀一遍,不知不覺,我兩個星期讀了十遍……

  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里不能沒有書籍,就好像大地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所以,它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五年級:1034855826

您正在瀏覽: 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