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寂寞的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感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一定也有過這樣的感覺. 

  當你心事重重,想找個人談一談的時候,那個人就來了,可是你們卻並沒有談什麼。當然談是談了,可是他談他的,你開始也試着談你的,可是後來,你放棄了。 

  於是,你們談話成了兩條七扭八歪的曲線,就那麼凄涼的,乏力地延伸下去。 

  我敷衍着,笑着,假裝裝着很投機的樣子。但是。你心裡渴望着他離去,讓你靜下來,靜下來啃齒那屬於你自己的寂寞。 

  倒不如自己悶着的好!這是你的結論。 

  希望別人來分擔你的心事是多麼的愚蠢!別人不會了解你的,人人都只關心他自己。 

  於是,你領悟到,有些事情是不能告訴別人的,有些事情是不必告訴別人的,有些事情是根本沒有辦法告訴別人的,有些事情即使告訴了別人,你也會馬上後悔的。 

  所以,假使你夠聰明,那麼最後的辦法就是靜下來,啃齒着自己的寂寞---或者反過來說,讓寂寞來吞噬你。 

  於是,你慢慢可以感覺到,午後的日影怎麼會拖着陰淡的步子而西斜,屋角的浮雲怎樣在茫茫的毫無目的地遊動,檐前的蜘蛛怎樣結那囚禁自己的網,暮色又怎樣默默地趴上你的書桌,而那寂寞的感覺又是怎樣越來越沉重的在你心上壓下,壓下……直到你呼吸困難,心跳停止,像一輛超重的車,在上坡時氣力不續的漸漸地慢,漸漸地停下…… 

  於是你覺得你自己漲的無限的大,大的填滿了整個宇宙的空間,而這無限大的你的裡面,所漲滿的,也只不過是寂寞,寂寞,無邊的寂寞。 

  沒有一聲呼叫,沒有一滴眼淚,沒有一絲情感,沒有一線希望,沒有一點欲求;沒有動,沒有靜,只有一種向下沉落的感覺,沉落……沉落……向著他那無底蚴黯之中沉落。 

  於是,你彷彿覺得你自己在慢慢的沉落。 

  於是,夜色密密地堆滿了整個宇宙,在上下前後左右都是墨一般的蚴黯里,你不再知道你自己是否仍然在繼續地沉落,你所知道的就是: 

  那沉重的,無邊的,墨然的,沉落的,死一般的寂寞。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