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課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擁擠的人群中,我憑着大個頭,奮力的擠上了公交車,向著學校的課堂飛馳。

  滿載着安靜的公交車,籠罩着一層清晨還在朦朧的霧中的露珠。在陽光的撫摸下漸漸蘇醒。聞着淡綠色清醒的草香,我愜意的享受着這明朗的早晨。

  這如同藍色水晶一般通透的早晨卻被一陣嬉笑聲給打破了,化為煙霧,隨風潛逃。我心中燃起了一把怒火。

  只看這兩位女生嬉笑着衝進車內。絲毫不理會乘客們緊皺着的眉頭。他們的笑聲很刺耳,如同一曲優美的華爾茲中的不諧和的音符。

  心中的一汪泉水突然水花四濺,猶如龍捲風般直衝天幕。在這浪濤飛濺中的我的心卻又燃起一把烈火,噼噼叭叭的響聲充斥着我的心情。按捺不住怒氣的我用腳在地上用力的踏,他們卻依然沒有察覺。

  我愉快的早晨就這樣被毀了。我真想把那兩個女生趕下車。卻又忽然記起來,我在前幾天,也在車上吵鬧來着!

  唐太宗告訴我們:“人以銅為鏡,可正衣冠;以人為鏡,可知得失”。《論語》中說:“見賢思齊焉,見不賢而內自省也。”“擇其善者而從之,豈不善者而改之。”

  在這擁擠的公交車內,我看到了自己的得失。當我的心不在充斥着幼稚與無知時,我學會了發現問題,完善自己。

  這,就是成長,這,也是課堂。

您正在瀏覽: 課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