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國(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國(3)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三.我一直都很相信 

  ——題記 

  晚上小其和藍翼坐在冰國的城牆上看星星。冰國的街道上沒有華燈初上的繽紛,倒是那些白白的雪,映着月光,顯得明晃晃的。 

 “小其。”藍翼湊過看來壞壞地笑,“今天你怪怪的。” 

 “厄。”她想起自己對着冰雕發獃的樣子,臉就紅起來了。 

 “小其,我喜歡你。”藍翼把喜歡你說得非常快。小其問了句;“什麼啊,沒聽清楚。” 

 “那,那有機會再告訴你吧!”暈,居然還有這樣表白的。“藍翼。”小其低低地叫了聲,又不懷好意地紅了臉,“我,我有喜歡的人了哦。” 

 藍翼的心理“咯噔”一下,又裝若無其事地說:“哦,是誰啊?” 

 “廣場上的冰雕。”小其掰着自己的手指。 

 藍翼聽了直接從城牆上掉下來,原來自己的競爭對手是個冰雕。“你有沒有搞錯? 

小其?” 

 “沒有啊。”她從城牆上跳下來,幫他弄掉頭上的雪。“關於那個雪雕,有一個傳說。”她開始講起來了,“很久以前,冰國有一個英俊的王子。他被火之女巫看上了。她很喜歡王子。但是王子說他在等待自己的真愛,而不是她。火之女巫由於憤怒 

對王子下了咒,把他變成了冰雕,除了她沒有人能解開。火之女巫每2百年回來一次,問王子是否愛她。而他每次的回答都是一樣的:我還是在等我的真愛。於是他只有年復一年地化作冰雕寂寞地待在廣場上等待了。” 

 所以她才想做一個女巫,因為她所知道的冰之精靈的力量是無法拯救她的王子的,無法打敗火之女巫的!而小其想為王子打敗女巫。 

 “那只是個傳說而已!”藍翼無奈地說。 

 “可我一直相信那是真的。我相信……”她的眼神是如此的堅定,堅定到無堅不摧。藍翼抬頭望望月亮,沉默着不再說話。 

  該故事還有,敬請等待下一篇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冰國(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