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為您的一句話(課堂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您的一句話(課堂作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倩是一位差生,每次考試都是全校倒數第一。倩為此也很納悶,她嘗試各種方法學習,但總是不成功。 

  同學們總是嘲笑她: 

  “別白費功夫了,傻瓜!” 

  “你在班裡,簡直是多餘的!” 

  ······ 

  於是,倩在一片嘲笑聲中漸漸變得灰心喪氣。最終,她相信了同學們的話語,失去了原有的一丁點兒自信。 

  又一次測試結果出來了,倩又是全校倒數第一,對於她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了。這再一次的“倒數第一”並沒有使她重拾毅志,反而使她完全對自己失去信心。 

  終於,在某天寒冷的早晨,老師找倩談話。 

  然而,老師只說了一句話: 

  “加油,把學習趕上去!” 

  倩含着淚水,跑進教室複習功課。 

  以後的每天都是這樣:早上,倩很早就起床了,拿起課本複習功課;課間的教室總能看到她的身影,倩在計算複雜的公式,向同學請教;放學后,倩總是很認真地完成作業,書店裡也能看到她的身影······ 

  工夫不負有心人,一次期末考中,倩拿到了第一個一百分。在以後的考試中,倩都能順利地拿到全校第一。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就過了二十年,倩已經長大了。以前嘲笑她的同學,甚至老師都難以置信:全校倒數第一的倩竟成了一名偉大的作家! 

  在某天陽光明媚的早晨,倩特地邀請她的老師參加作家委員會。當倩踏上領獎台時,她深情地望着台下八十多歲的老師,把鮮花獻給這位辛勤的園丁。 

  老師收下了,並用嘶啞的聲音問道: 

  “你為什麼會有今天如此輝煌的成就?” 

  “因為您的一句話。” 

  ······ 

   

  因為我把這篇文章投給很多個網站:小學生網上作文、中華少年文學網,所以千萬別誤以為是抄襲哦! 

您正在瀏覽: 因為您的一句話(課堂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您的一句話(課堂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