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安靜的坐在教室里看書,窗外的一切盡在耳邊,風敲打着我旁邊的窗戶,像急促的呼吸聲,斷斷續續,彷彿要打擾我靜心看書,拉我出去挑戰,窗外的大樹被風拍打着,樹葉在風的虐待下發出嘩嘩的聲音,樹上的蟲兒不能穩定的站在樹上,彷彿可以聽到蟲兒的呼救聲,校園裡的小草在風的吹拂下搖擺着頭,教室頑強的抵抗着風的撕咬,保護着我們,坐在溫暖的教室里,教室抵抗着風,保護着可愛的我們。

  依然是這個時間點,一樣的身影,一樣的聲音出現在我的身邊,拉開旁邊的桌椅坐下,看着安靜的我,偶爾弄一弄我,臉朝着我微笑着,每次你的到來都可以知道,快要上課了,你依然是那麼的遲,一點都沒有變,跟你相處那麼久,我都幾乎了解你的生活了。我放下剛剛看完的書籍,頂着你,調皮都說道,可不可以借我一個星期你的那本書籍,我還沒有看過。”你沒有說話,默默的愣在哪裡,一動也不動,我繼續問着你,說“是不是你還沒有看完,如果沒有看完,我可以以後再借。”你開口了,有點猶豫,說:“我已經看完好久了,我害怕你會弄壞它,它可是我最喜歡的書籍。”我跟她保證過不會弄壞,可是她依然沒有借。

  你不開心的坐在位置上,到了大課間,我們沒有說過一句話,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你不想借就算了,頓時心裡有點不開心,感覺我們相處了那麼久,你都不信任我,而且感覺有點小氣,教室里的同學嬉鬧着,做作業的做作業,我不再像以前那樣大課間做作業,而是安靜的坐在哪裡發獃,不打算去理你,時間一點點的過去,我的心一點點的悲傷,作業對於我來上根本做不下去。

  你突然拉了一下我的衣服,手裡拿着那本書,放在我的課桌上,原來,你不是不想借我,而是因為怕我不喜歡看,因為你好喜歡看,不希望有人去否定她,其實你並不是小氣,而是

您正在瀏覽: 小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