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北到西(1) 453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北到西(1)_453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3字  編輯:小景

  因為一個足球,以致使美女聖西和帥氣秦北之間發生了一系列的趣事。秦北與聖西,從北到西,飛躍地球的四分之一。 

  ——題記 

  第一章:足球偶遇  

  一個足球正以香蕉型的弧線向球門射去,只可惜這個“香蕉”稍有畸形,竟朝着觀眾席飛去! 

  “啪”一聲,這個足球不偏不倚地正砸到了聖西的臉蛋上,聖西立刻羞紅了臉,捂着腫紅的臉跑出了賽場。 

  所有人都注視着那個闖禍的球員——秦北。秦北也極其尷尬,因為他也明白聖西可是一個不好惹的女生。聖西與他同級同系,都是在外語系,只不過聖西在073班,秦北在072班,聖西是他們外語系的系花,深受男生愛慕,而且聖西的老爸就是這所木頭房大學的教導科主任! 

  但是秦北也不是一個平凡的人,他是學生會會長,同時又是校足隊的主力前鋒,他可是校園大部分女生心中的大明星。 

  幾秒后,秦北就擺脫了尷尬,繼續進行自己的比賽…… 

  最終秦北這隊勝了,但秦北心裡始終不安,他仍記着那尷尬的一幕,他知道他不久就將迎來入學以來的第一次“暴風雨”……

您正在瀏覽: 從北到西(1)453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北到西(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