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不知道為什麽終會有一些事情有一些人讓你永生難忘,甚至至死也放不下。 

那年的秋天來臨了,秋風,像一位既溫柔又殘酷的巫婆,她輕輕的吹拂這大地,樹上的葉子掉了,一片片輕飄飄的飛下來,大地鋪上了一層黃金是的地毯,人踩在上面“吱嘎吱嘎”得像個不停。那天,我正帶着我的娘子軍到處冒險,就在這時你騎着一輛嶄新的自行車往我姑媽家騎去,還把我媽媽新給我織的毛衣給勾破了,我火了,帶着娘子軍直衝姑媽家,去到姑媽家我一腳踹開了門等着和你算賬,只見你正在喝水,我一兩步走到你面前,因為你不認識我,所以你兩眼發直的盯着我,很驚訝。見此狀我便大聲的罵了起來,越罵越起興,可你就一聲不吭的站在我面前,這是姑媽出來了,見我在罵他也對我發起了牢騷,這是我才明白他就是前陣子說要來這裡暫住的小強,於是便臉紅着帶娘子軍跑了出去。 

 這次以後我們也成了形影不離的朋友,不知道為甚麽她做風箏特別拿手,每次我們比賽做風箏比賽都是他贏了,可能是他前世是做風箏的吧。我還教他用枯葉折兔子,我們還幫大人割稻子呢,農村的孩子嘛,什麽不懂,可他就偏偏不懂,於是便耐性的教他,晚上就幫她消毒被割傷的手,或許那時孩子最童真的時代吧,我們都笑了。可好景不長,你就要回去了,我們獨自坐在充滿稻香的田野邊背靠背的坐着,他輕輕講着自己的心裡話,我為他第一次流淚,我問他第一次相見我罵他時為甚麽他不還嘴,是不是厭煩我呢?他微笑着說:“那倒不是,因為我也是有錯在先嘛,我再還嘴那我不就不尊重你了。”我們都笑了。 

 今天你拿着行李和我道別,我們兩抱在了一起我求你不要走,你搖了搖頭還送了我一個音樂盒,你走了,永遠離開了我,那天你上車后因司機酒醉駕車最入了山谷,那天我抱着你送我的音樂盒哭得死去活來,我永遠都忘不了那天是我生命中最痛苦的時刻。 

 秋天又到了,我坐在床上看着路上那些被秋風吹的沙沙作響的孤葉靜靜的等待你事先你對我的諾言 

 明年我還會來和你玩!

您正在瀏覽: 秋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