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是一個夢,夢裡卻如此的燦爛。朋友,是人生中不可缺少之一,它能帶來許多的情感——喜、怒、哀、樂。

  喜,是和朋友們一起說說笑笑,在笑聲里,讓我們品嘗到了樂趣。有一次,我與小夥伴們正在玩耍。玩着玩着玩到了口渴。“我們一起去買水吧!順便我請你們。OK?”一個小夥伴說道。“好呀!難得你請我們。”另一個小夥伴說道。於是,我們就一起去了。到了小賣部,我們每人各拿一瓶水。就在付錢時,他居然拿出了五毛來付錢。小賣部阿姨對他笑這說:“不是五毛。是五塊。”“哦,我只帶了五毛。”然後,他對我們說道。我們並沒說他,反而笑着說他傻。

  怒,是朋友與朋友間的矛盾引起的爭吵,讓我們在矛盾中品嘗到了惱怒。我記得有一次,我與一個小夥伴正在玩。在玩的時候,我與她因為一點小事而爭吵。再吵的過程中,我一氣之下,把她最心愛的手錶、髮夾給打碎了···

  哀,是看到自己要好的朋友正在傷心地流淚,自己也時不時的流下來淚水,就像心連在一起,這讓我們品嘗到了悲傷。我記得有一次我正被爸爸罵。出來玩時臉上滿臉是淚珠,我的朋友看到了,立刻來安慰我,再講講我是怎麼哭的。隨後,他們也有點要哭了一樣。但他們,依然安慰我,給我帶來溫暖。

  樂,是朋友之間一起分享着自己美好的東西,見到朋友高興,自己更加開心,讓我們品嘗到了快樂。有一次,我與小夥伴們正在玩。於是,我媽下來找我,是說要去海濱公園玩,我就對我媽說能不能帶上我朋友一起去?我媽說為什麼。我說因為好東西要一起分享,一起享受,這才能叫做朋友。於是,我朋友聽見了,激動的說謝謝我。當時我十分開心。

  我們常說著朋友如手足。而朋友,在我們的心目中到底是什麼呢?有些人說:“朋友如親,象親兄弟一樣。有福共享,有難同當。朋友還是珍貴的寶物。”而有人卻說:“朋友一點也不好,十分讓人討厭。”但,我不認為朋友是十分的討厭。因為是它伴隨着我們從幼兒園一直到初中的。在這漫長的歲月里,我與朋友一起度過了多少個美好時光啊!我喜歡着朋友,因為每當遇到了困難,都是朋友來幫我解決的;每當受傷時、哭泣時,都是朋友來安慰我的。那種溫暖,讓我的心裡不再痛苦下去;每當我獲得比賽冠軍時,是朋友來為我喝彩的。頓時,讓我覺得十分的開心、快樂。這難道不讓我喜歡朋友嗎?

  每當我走過了無數個歲月時,心裡都會樂滋滋的。因為我有值得信賴、讓人喜歡的朋友。我是多麼的幸福。當然,是託了朋友的福。

  每當夜裡,我都會伏在窗邊望着天上的星星與月亮,都會痴想:今晚的星光是多麼美麗啊!月亮也是如此的潔白。當然,是我擁有着值得信賴的好朋友,所以才會看到閃閃的星星與潔白的月亮。有時候我甚至會想着那月亮是我,星星則是我的朋友。每當星空的星星圍繞着月亮閃閃發光時,都會想着那都是朋友在鼓勵着我,讓我對明天充滿着希望與信心。有時候,天空偶爾出現了烏雲來遮住了星星與月亮。我會想到是我與朋友正被困難阻擋着;有時候,烏雲里還透露出一點點光芒,我便以為是我與朋友正在解決困難。

  我喜歡朋友,是朋友陪度過了我這一生;是朋友伴隨着我不斷成長;我喜歡朋友,是它在我寂寞的時候,在我哭泣的時候,在我被欺負的時候,來給我溫暖、安慰和保護。

  朋友,是一生中的夥伴;朋友,是一生中的知音;朋友,是一生中的友誼結晶。朋友,是一生的愛,是一生的喜悅,是一輩子的幸福,是永不放棄的愛。

  珠海市香洲區紫荊中學桃園路校區初一:李劉仁澤

您正在瀏覽: 朋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