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致好朋友丁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致好朋友丁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哭了,哭了好久,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我哭出來會好受些......

  "來吧!我可愛的夢雪同學!"她的微笑是那麼迷人,使我總想看多點,她就是我的好朋友----丁香.

  丁香成績很好,我很喜歡她,但是就是因為我喜歡她,她漸漸離開我了.

  "磅......"丁香倒下了,她倒在了血泊之中,再也沒有醒來,我獃獃地站在了路旁,親眼目睹了這一切,我迷迷糊糊地,終於暈倒了......  

  眼睛睜開了,發現自己正在醫院,旁邊有令宇照顧我,我想起來,但是一起來頭就痛,不得不躺下,我問令宇:"丁香沒事吧?"令宇搖了搖頭,就是表示沒有事,我舒了一口氣,旁邊有一張卡片,是丁香聖誕節送給我的:   

  第二天,我出院了,照常回校(幸虧有令宇照顧,呵呵~)可是,丁香沒有上學,我依然認為她在家裡養傷,所以沒有上學,所以我沒有反問同學們. 

  什麼事情都要露出尾巴的,總會知道.

  丁香離去漸漸的消息還是傳到了我的耳朵里,我不知怎麼的,又衝出教室,含着眼淚跑去,沒有方向,只聽到令宇和麗緣在後面叫我,但是我並沒有停下,卻是雙腳自己停下了,我又倒下了......

  我忘記了以後,這的確是一個可惜...... 

  ----贈給丁香

  PS:江華小學的都會寫這個,因為過幾天就是丁香的生日......(55~流淚)

您正在瀏覽: 隨筆---致好朋友丁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致好朋友丁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