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今世的一起牽手,前世要經歷幾百次尋覓;今世的一個擁抱,前世要經歷幾萬次的回眸。我想我和你的相逢,一定是經歷了上億次的尋覓和回眸吧?

  我和你的初次見面,是在一個落葉紛飛的季節。你時的我因為分班而來到了一個陌生的班級,揮手告別了三年的好友,是我的內心中築起了一道高大堅硬的冰牆。我本以為自己會這樣“安靜”下去,與孤獨共舞,與寂寞相伴,但你卻猶如天使般降臨在我身邊。你是我四年級的第一個同桌。起初,我對你並無好感,第一印象也只是:長發、瘦小而已。但你卻並未因我的冷漠而對我不理不睬,反而向老師推薦我成為班中的學委,掌管大小事務。你總是喜歡和我分享班中的趣聞,牽着我的手在操場上奔跑。累了就與我一起靠在大楊樹下,唱歌給我聽。那歌聲猶如溫暖的陽光射入我的心中,我彷彿能看到冰牆已經出現裂紋、它正在融化。

  轉眼間,3年的時光匆匆而逝,我們彷彿成為彼此的影,無法分離。你作為特長生已經收到了錄取通知,而我卻要等待最後的考試。那天,我很沉默,想以此來掩飾內心的忐忑,臨進考場時,你緊緊抱住我,在我耳邊低聲說:“加油,我會在外面等你。”這一刻,我聽到了冰牆坍塌的聲音,是你用你的心摧毀了它。

  後來,我們進入了同一所初中。雖然不是同班同學,但我們心的距離卻近了許多。有時一次擦肩,一次微笑,我們就可以領會彼此的意思。記得在中考前幾天,你突然跑來找我,緊緊抱着我說:“高中咱們還在一起吧!”我們都哭了。

  現在,因為種種原因我們還是分開了,但是我依舊是你的影,不曾遺忘,不曾拋棄。因為我們是朋友,是最好的朋友。正如你說的,高中的分離是暫時的,我們還有大學,還有工作,我們還有以後……這是永遠講不完的故事,永遠不會丟失的友誼。

  永恆,因為你而美麗!

  獻給最美麗的友誼!

  福建泉州晉江市晉江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726538935

您正在瀏覽: 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