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個子高高的,身子胖胖的。看起來很壯的樣子。臉形是圓的,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張比較大的嘴巴上還有一個黑黑的痣呢!整個人看起來還是比較帥呢。 

  我的爸爸不光帥,還是一個助人為樂的人呢!記得有一個星期六,我和爸爸一起去樂山遊樂園玩。在回家時,我們上了一輛公交車,車上剛好還剩下兩個座位,我覺得好象是給我們留着的一樣,我忙跑過去坐了下來,爸爸剛一坐下來車就開動了。到了一個車站,又上來了一位老爺爺,頭上長滿了銀白色的頭髮,手裡拿着一根拐杖,大概也差不多六七十歲吧。可現在公交車上已經沒有座位了。我想:以前那麼住人為樂的爸爸這回可能又要讓坐給那位老爺爺吧!不過,我是不會讓的,我的屁股還沒坐熱呢。想到這裡,只聽見爸爸很有禮貌地對老爺爺說:“老人家,您就坐我這兒吧!”說完,爸爸就站起來把那位老爺爺扶到爸爸剛才坐的那個位子上。我看了總覺得我很自私,和爸爸比起來可差遠了。所以我感到很內疚。沒過一會兒,我們就回家去了。 

  我爸爸不光助人為樂,而且還是一個十分聰明的人呢!記得是昨天晚上,我在家裡做作業,而爸爸正在看電視,我做了一會兒作業,忽然,鋼筆尖斷了。我忙跑到正在看電視的爸爸那兒,氣喘吁吁地對爸爸說:“爸爸,快,我的鋼筆尖……尖斷了,快,快幫我修一下。”爸爸不慌不忙地看者那支斷了筆尖的鋼筆,看了又看,沒一會兒,爸爸漫漫地走進房間去了。透過窗子我看到了爸爸用手不停地拍着腿,大概還在思考吧。過來一會兒,只見房子里傳來一聲大叫,我跑過去一看,原來爸爸已經把我的鋼筆修好了。他拿給了我。我一看,哇,還有一個小電燈安裝在鋼筆旁邊。我當時好感謝爸爸幫我把鋼筆修好了,我也十分喜歡這支鋼筆。 

  我十分喜歡我的爸爸,那你聽了我講的這些我爸爸的事,大概你現在也很喜歡我的爸爸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