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期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趣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茉莉花的幽香漸漸飄遠了,黃昏邁着輕盈的步子悄然走來。倦倚西窗,相伴餘輝,清風拂面,心中不禁浮起陣陣凝思,“呼——呼——”的風聲,濺起我心靈的浪花……

  假期,媽媽帶我來到了夢寐以求的香港,來到了我們的第一站——海洋公園。

  公園的藍天點綴着五彩斑斕的風箏,綠地摻雜着五顏六色的野花,空氣中瀰漫著茉莉花的清香。再往裡走,一項項娛樂設施映入眼帘:令人窒息的跳樓機,充滿樂趣的3D電影,各種海洋生物聚集的博物館……正當我眼花繚亂時,我們來到過山車前,媽媽突然神秘地問道:“想不想試試自己的膽量?”“當然!”我毫不猶豫地應道。

  可是,走近“瘋狂過山車”,我卻有點後悔,眼前豎起的一個大牌子——中國最長的過山車,一看這牌子我心早已涼成了半截,再聽聽從場內傳出的驚聲尖叫,那不爭氣的腿也開始發軟,心怦怦地跳着……媽媽看這我心慌意亂的神態問:“怎麼,後悔了吧?”“才……不是呢?”我發現我裝出來的模樣很可笑,聲音是顫抖的,心裡暗暗思索着逃脫的辦法……媽媽站在面前疑惑地看着我,我咬咬牙:算了,不就是坐在上面挨幾分鐘嗎?試就試!拖着軟綿綿的腿,我坐上了瘋狂過山車。

  “啊……”我學着前一批的“長輩們”在過山車上狂吼着,聲震雲天。風“呼——呼——”地從我耳邊呼嘯而過,我的手緊緊地抓住扶桿,眼睛緊閉着,汗滴濕了衣襟。過山車在天空中淘氣地360度大旋轉,似乎一刻也不想讓我的吼聲停止。

  漸漸地,心中的恐懼的心情慢慢減少……

  漸漸地,我睜開了雙眼開始留意周圍美麗的風光……

  漸漸地,風的獅吼細細聽竟有幾聲悅耳的鳥叫,一唱一和,此起彼伏……

  走下了站台,迎面而來的是撲鼻的茉莉花香。此時的我感到心曠神怡。這份心曠神怡是源於我戰勝了恐懼,戰勝了自己!

  七月的茉莉花漸漸飄散了,而我的勇氣卻與日俱增,似乎在那常常想起的“呼——呼——的過山。

  初一:小丑兔

您正在瀏覽: 假期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