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季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年復一年的四季輪迴,原來在我的眼裡的毫無生趣的,每一年都是一樣,春,夏,秋,冬的更替,沒有一絲的新鮮感。

  後來,漸漸地在細節中發現,大自然竟是有如此的美麗,萬物生機勃勃,只要細心觀察,還有“物外之趣”呢!

  春天,萬物復蘇,百草豐茂,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迎接着春的生機,更給春天,多增了許多色彩,春天不比夏天那樣豐富,卻有一種平淡,簡約的美,在我眼裡的春天是簡約而不簡單的。

  夏天,百花爭奇鬥豔,一片昌盛繁榮的景象,火紅的太陽整天露着笑臉,仰視這夏的火熱,五顏六色的花朵一起點綴着夏天,讓人們在心情十分沉悶之中融入到花的芳香,清雅之中來。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雖說秋風蕭瑟帶給人沉重的凄涼之感,但是山上的那些紅的,黃的,綠的樹葉,卻激發了人對自然對山的興趣,這也正是人們秋遊登山時的雅緻。田園裡一片片金黃色的麥浪,你追我趕,爭搶着迎接秋的喜悅,收穫的喜悅。

  冬天,雪是最尋常的。滿天的大雪帶着北風呼~呼~而來,可別惱,看那一個個的小雪花仙子飛來飛去,散的遍地都是,各有各的形態。往往在這銀裝素裹之中,冬天的遊戲便來臨了,捏兩個雪球,打幾次雪仗,做幾個雪人,冬天的樂趣真是無窮無盡啊!

  春,夏,秋,冬,各有各的樂趣,我們身在其中,也各有各的享受,春風,夏雨,秋霜,冬雪,四季的景色是美不勝收的。

  德強初中初一:yinrenbudi

季顏 作文推薦:

  • ·季顏500字
  • 您正在瀏覽: 季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