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它,是可以讓人為之付出一切,無怨無悔。

  它幫深陷迷茫之中的人找到目標;它可以讓人在放棄之時想起就會有了動力有了前進的力量;它成就了千千萬萬人;人們可以為它無怨無悔奉獻出自己華麗的青春。它就是--夢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的想成為國家棟樑,為國效力;有的想成為科學家,造福全人類;有的想榮華富貴,孝敬自己的父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每個人都為夢想付出着。

  我們不應該去抱怨身邊的種種不滿,應該為了自己的夢想奮鬥,讓自己華麗的青春付出之後有所回報。

  有努力就會有回報,夢想是無私的,你只要努力,為其拼搏、奮鬥,它都看得見,都會給你應得的回報。

  不要害怕,為自己的夢想奮鬥、拼搏吧!待你成功那時你會感謝現在拼搏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