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必要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必要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雛鳥盼望藍天,想快點兒在淡藍晴空下自由飛翔;暗花渴望太陽,想今後能在暖光撫照下淡然生長;小草期望風雨,想早點兒在狂風暴雨下學會堅強……生物都在渴望什麼——我們同樣也在渴望着…… 

  渴望的太多,並不是不知足的思想,而是有着更高需求的慾望,這不是錯誤。不過,如果只渴望而無行動,就是紙上談兵,與空無需求毫無區別。慾望心越強,會使一些人更加努力的去追求,而對一些人則是相反的了。 

  每個人都應該有慾望,都應該渴望什麼。世界上之所以有窮人,是因為那些窮人的慾望心太弱,或有強烈的慾望心但毫無行動而致成成為窮人的最終下場。 

  我們對事物的渴望應猶如暗花渴望陽光那樣,小草之所以沒有“狂風暴雨終摧折”,是因為他有變得堅強的渴望,所以他戰勝了災難。中國在512大地震中之所以沒有被怒吼的地震摧垮,是因為中華人民、公眾一心、眾志成城,都有一種慾望,戰勝自然狂魔! 

  渴望不一定如願以償,不過只要努力了,只要付出了,只要進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就算沒有達到目標也不會後悔,因為努力了!就像暗花一樣,他雖然渴望陽光,但他沒有被暖光撫照,他雖失望了,但他始終沒有那個能力,所以他不傷心。 

  人生需要渴望,有人渴望當企業家,靠大腦智慧賺錢;有人渴望當老師,想自己的老師一樣,成為辛勤的園丁,為下一代華之驕子而付出畢生心血;有人渴望當醫生,做一隻默默地蠟燭,把一個有一個的人從黑暗中救了出來;有人渴望當官,成為上級,為了更好的造福於社會。 

  渴望是人生的導航,人們追尋着自己的渴望而航行,就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不向目標快步前進,則會離目標越來越遠,最後在被風浪拍打到起點。 

  所以人生需要航點,而渴望就是人生中必要的航點,但它不是終點,我們可以從它頭頂跨過,去超越這個目標,向更深的大海衝刺!!

您正在瀏覽: 人生必要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必要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