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哈哈,我沒必要是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哈哈,我沒必要是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啊哈哈,沒必要  

  誰會知道我的真實面目,我寫這篇文章時,是哭着的,因為今天我發現了一件令我傷心的事,使我再也不會變得那麼愚蠢了。 

  我平常沒必要大大咧咧的,因為我是在掩飾我的寂寞;我沒必要那麼活躍,因為我是在掩飾我的空虛;我沒必要那麼熱情,因為我是在掩飾我心中的冷;我沒必要這麼痴情,因為我要讓人知道,我也是有感情的;我沒必要那麼愛笑,因為我想和大家一起玩;我沒必要那麼執着,因為我是希望能夠保護我能保護的人;我沒必要想念任何人,因為我喜歡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光;我沒必要…… 

  我沒必要做那麼多的改變不是么?我做這麼多,有誰又會關注到我呢,我得到的結果永遠是:我喜歡的人討厭我,討厭我的大大咧咧,討厭我的掩飾。可是,我如果展現真實的一面,是不是在我傷心的時候也不會有人來安慰我呢。 

  誰知道,我沒有訴說的朋友時,我只能在每天晚上睡覺前,抱着枕頭被子大哭呢;看起來我很堅強,但誰知道我很脆弱,遇見傷心事,我會表現的堅強,但是我也會哭…… 

  失戀過N次《其實也沒談過,不就是單純的明戀么,4個啦》,傷心過N次,不是怕被人拋棄,而是怕一個人孤單寂寞……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喜歡掩飾真正的自己,卻在掩飾的時候,遇到了挫折和缺點的折磨就不願意去面對。 

  我是個虛偽的人,但是希望,有人能接受我,了解我。 

  2012,2013,我要談個痛快的戀愛!

您正在瀏覽: 啊哈哈,我沒必要是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哈哈,我沒必要是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