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滅蛾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滅蛾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自習,來了一位不速之客——飛蛾。於是,一場人與飛蛾的“戰爭”開始了! 

  老師還在講台上滔滔不絕的講,儘管她的語言是多麼的激昂,儘管她的手勢書多麼的優雅。可我們呢,一雙雙眼睛正盯着那隻時上時下飛蛾,好像發現新行星似的,個個腦袋像雷達一樣轉來轉去。飛蛾便得意極了,它一下子撞上電燈,一下子由俯衝下來讓我們嚇得趕緊躲避,但大家都不敢出聲。假若老師不再,可能這兒早已是戰場一般的熱鬧了,不少同學早已舉起書本,隨時準備打下去……可那隻飛蛾依然得意地飛啊,飛啊,成了課堂的中心了。老師終於忍無可忍了,有些氣急敗壞,下令:“打死它!”於是,戰爭正式開了,教室沸騰了,大家積極響應,飛蛾飛到哪兒,哪兒就冒出一排盾牌似的書,齊刷刷地蓋下去,教室不時爆發出笑聲,歡呼聲,還有“嘭嘭”的打飛蛾的聲音,可謂“凡所應有,無所不無”。飛蛾也好像察覺到了什麼,便躲到了窗帘上,我們也只好望“蛾”興嘆,教室安靜了,只聽見電扇的嗡嗡聲和老師滿意的在黑板上用粉筆飛馳的沙沙聲。 

  這時,飛蛾難不住寂寞了,又主動飛了出來,竟飛到了黑板上,引起同學一片小聲地笑。老師氣憤極,用手中的打去,一下、兩下……我們從未見老師這麼失態過,也想飛蛾應該慘不忍睹了吧!但奇迹發生了,飛蛾悠悠地飛了出來。我們再也無法忍住了,不管老師了,一片大笑聲如同洪水般湧出,老師也笑了出來。 

經這麼一折騰,大家更積極了,勢必要消除這隻飛蛾。忽然沉悶的一聲“嘭”響起,大家歡呼起來!飛蛾終於消滅了! 

  可是,一隻肥肥的飛蛾又從窗外慢慢地飛了進來。唉,一片嘆氣聲。 

滅蛾記 作文推薦:

  • ·滅蛾記600字
  • ·滅蛾大戰800字
  • 您正在瀏覽: 滅蛾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滅蛾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