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往往都愛春天,因為春天那楊柳婀娜多姿,萬紫千紅,使人心曠神怡。但我卻獨自喜愛夏天,一個蒸蒸日上的夏天。夏天是洋溢歡樂的,夏天是充滿生機的,夏天是歡聲笑語的。夏天是孩子們的樂園,孩子們在溪邊嬉戲玩耍。

  是的。夏天的太陽熾熱的像火球一樣烘烤着大地,讓水這個生命的源泉給它們能量,花草樹木茁壯成長,五古雜糧也毫不謙讓。

  你看!春天萬紫千紅,讓春姑娘穿上盛裝;秋天遍地金黃,使秋姑娘換上金裝;冬天煥然一新。夏姑娘也有自己美麗而樸實的晚裝。河水“嘩嘩嘩”的流動,猶如夏姑娘唱的交響曲;大地上盛開的鮮花就是夏姑娘那迷人的嘴唇,楚楚動人;枝條讓風吹動着,彷彿搖動的頭髮……

  在夏天中無拘無數,彷彿自由飛翔的小鳥,飛向遙遠的大海;海水波濤洶湧,一浪接一浪,沖洗着貝殼,讓貝殼唱出我們的心聲。讓快樂留在海邊,讓快樂與別人分享。

  浙江溫州溫州市龍灣區海城中學初一:小知世

您正在瀏覽: 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