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靈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天都會靜下心來,寫上幾篇小小的作文,有時我會沉浸到自己的世界里,自己的幻想中,那裡有悲,有喜。

  有時我會苦思冥想,想找一個好的素材,但是卻收穫很少,今天剛吃完飯,站在床邊,靜靜的看着窗外,突然發現一個小蜘蛛從上面垂了下來,我一時比較煩躁,把絲弄斷了,小蜘蛛掉在了地方。

  但是沒過一會,我就發現那個小蜘蛛又出現了,而且多了一根絲線,它努力的想把絲線吐到對面的窗戶上,但是由於距離比較遠,它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了,我也感覺它是不可能完成的,但是它卻再一次的出乎了我的意料。

  小蜘蛛繞了一大圈,終於把絲與對面的絲線鏈接了起來,真是佩服,而我看到這一幕,深受啟發,原來換一個角度,不放棄,成功就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靈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