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要讓靈感枯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讓靈感枯竭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聽過的老歌,慢慢的都被遺忘在腦海了。

  也許有時候去KTV,很多人還會點一些老歌聽一聽,於是懷舊。可是大多數人都是追趕着流行時代發展的潮流,他們會知道所有的流行歌曲是誰唱的,將來又會變成什麼模樣。

  可是毫無疑問,現在我們聽的這些歌曲中將也會變成歷史上的老歌,

  包括我們也一同變成了歷史。

  或許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看着外面的草木逢春,開始變得富有生機與活力,我們想要去旅遊,想要去春遊,想要去看看外面更美的風景和充滿生機力量的味道,可是後來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只是局限於我們的無知。

  假如我們肯定下心來去充實自己和發展自己,也許那一切都不再是什麼特別嚴重的問題,只是因為我們的大腦中儲存的東西不夠,所以才顯得特別浮躁,寫出來的東西也同樣是這樣。

  今天吃飯的時候我還在想,假如我們一直輸出而不輸入的話,那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的第一反應是假如只輸出不輸入的,是我的話,我想我的第一反應就是肚子里沒有什麼墨水了,只是乾巴巴地重複着自己原來記憶性的詞彙和語句,只是做一個機器人而已。

  因為那個時候寫出來的東西是完全沒有靈魂的。

  我知道靈感其實也需要新陳代謝,需要我們在吸收新東西和鞏固舊東西的前提下,不斷的發展和需要我們在吸收新東西和鞏固舊東西的前提下,不斷的發展和成熟。

您正在瀏覽: 不要讓靈感枯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讓靈感枯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