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內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內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得好啊:“好男不和女斗。”但在我們班,這句話卻嚴重的翻了過來,變成了:“好女不和男斗”怎麼是我們女生的錯了呢?請注意:“好女不和男斗”這句話其實是男生提醒女生的,畫外音就是:“你們再‘欺負’我們男生就全是壞女生!”而後果是……一聲慘叫……同桌嘛,下手都會格外得狠…… 

  我雖然是女生,但是一個中立人士,並且十分的善良,從來不打男生,當然,特殊情況除開。說實話,班裡儘是些女生追男生的經典畫面,這些都是男生陰險狡詐的陷阱啊!仔細想想,要麼就是調虎離山,要麼就是笑裡藏刀,女生們只為了一時之利竟玩忽職守,上了當啊!老人們常說:吃一塹長一智。女生在常常被男生戲弄之後,也長了不少智慧。為了對付調虎離山之計,我們重點防守的地方都有精兵把守,要出動也只是一兩人出動,其餘接着防守,雖然說這樣有可能會被敵人引誘到偏僻的地方包圍起來,但注意,精兵,我們派出去的都是精兵,就猶如常山趙子龍,一人足以頂千軍,經常是打的男生落花流水,連連求饒。這一戰:女生光榮獲勝。 

  前面說到我並不是經常打男生,我和我同桌的內戰是全班最不激烈的,但是,我的現任同桌是個例外,他是屬於非常找打的那一種類型,是我看到他都覺得牙痒痒的那一種。他是不愛乾淨,不愛寫作業,愛說髒話,愛在老師背後做小動作的調皮鬼!更過分的是,他上課老是倒在我身上!抓狂!沒辦法,老師把他安排在我旁邊就是為了叫我改造他的。但是,我實在是沒什麼辦法把他給變一下,老師啊,說句不好聽的,你怎麼不好好改造他啊!算啦,事實就是如此,我第一件事就是和他做好朋友,第二步是讓他熟悉我,然後就會可以聽的進我的話,但是我只做到了前兩步,第三步他一點都不配合,和英語老師的感受一樣,我恨鐵不成鋼!有時,就會打他一下,他也不還手,不理我! 

  加油吧,特務頭子李鸝歌,非把這份秘密的改造計劃進行完整不可!

您正在瀏覽: 打內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