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內戰帶給了中國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戰帶給了中國什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內戰帶給了中國什麼?內戰不光只有壞處,其實它也有了一定的好處。

  希望內戰不要再發生了。內戰的壞處,換來了八國聯軍清華,內戰的好處那就是寫成了《孫子兵法》、《三十六計》等等,這些都可以在戰場上用,尤其是平窮時代,沒有先進的武器的時候,這《孫子兵法》等等的就派得上用場了,這內戰一次一次的給中國了教訓,項羽給了不能對將領失去信任的教訓,除非真的察覺到了、朱元璋從乞丐變成皇帝可以說是不要灰心,就算中國失去了一大半,也有反攻的機會、朱元璋堅持和平把中國搞得很好,就是有那麼一個人堅持打仗,所以說絕對堅持和平、諸葛亮給了不能闖只能守的教訓、曹爽這種懦弱主公,和劉禪一個樣,平時要多加訓練、清國給了絕對不能再多一次內戰的教訓、日本清華認識到了中國的力量還是不夠,和太平天國的戰爭敗了我們中國大半,之後的南京大屠殺知道了日本的殘忍,絕不能讓外國軍踏進中國一步、創立新中國之後,中國第一顆原子彈成功試爆,認識到了原子彈多驚人,中國人的力量有多強、神州登月讓我們知道了其實中國人的創造能力不低於它國,中國人也有本領上月球!

  這種種的事件說明了中國內戰帶來的不僅僅是災難,還帶來了教訓,讓我們知道內戰是不可有的,帶來了這麼多的兵法!終於新中國成立,內戰時期暫停了。但是等等,要注意台灣,連美國地球儀都讓台灣換了個顏色,可能不久後會變成一個國……希望不要在有戰爭了!

  marrero middle school(America)初二:朱國軒

您正在瀏覽: 內戰帶給了中國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戰帶給了中國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