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清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雨紛紛;清晨,郁紛紛。桃花謝了,太匆匆。泥土和着零落的桃花,消釋了美麗的容顏。

  七年前,你的花兒落了,那天老天都哭了,都盼望你回來。我拋下人群,獨自站在你墳前盯着墓碑看了一遍又一遍,才確信你是真的走了,門口的桃花也落了。一轉眼又是清明,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我漸漸開始習慣生活中沒有你的陪伴。只是今年桃花又開了,細雨中桃花紛飛,一下子就打開了我的思緒如桃花滿天飛。坐上車我向那個你永遠沉息的地方漸近。你說過,你屬於大山,你喜歡桃花。就在你生病的那年,你拉着我,我緊緊的跟隨着你。踩着軟軟的泥巴,撐着一把小傘,在微風細雨中漫步,我抬頭看看,這一蓑煙雨,將山林裝扮得如此清麗,門口的桃樹,桃花微風漫步,抬頭看看,雨味兒便在那嬌艷的花瓣中舞動。你嘴角泛起一絲微笑,愛憐地撫摸着那花瓣,你說,你好喜歡這花。我看着你凝視桃花的那雙明眸,沒有讀出病痛,只有桃花的影子在瞳孔中發亮。那樂觀的光芒在綻放。

  車窗外,桃花的清影不斷閃現。只是歲歲年年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一下車,我又看見了我們一同種下的門口的桃花,如寫花已經長大可惜你已不再。

您正在瀏覽: 清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