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蝦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近年來,城市的飛速建設發展,使得很多的自然風景物都消失在人們的視線里,除了鋼筋水泥林立的建築物,就是來往不絕的車輛,整個城市都在逐漸變得冷漠與無趣。

  但是有一件事給了我很大的驚喜。本來家門口有個很大的人工湖,但是由於道路建設的需要,這個大大的人工湖就邊成了一個小小的水塘,本想着這種狹小的水域就不會有動植物的存在了,其只是一潭死水而已,可是沒想到的是,在這個大城市裡的小水塘中,竟然住進去了一些小生物——蝦,這實在是一個驚喜。

  我也是偶然間才發現的,那天傍晚路過小水塘的時候,看到有很多人圍在那裡,帶着好奇心過去細細一看,原來是有人在那裡釣蝦,他身邊的小水桶里已經游着好幾隻蝦了,那些蝦渾身成半通透狀,活蹦亂跳的,顯得很有活力。

  我不禁竊喜,原來自己生活的環境里還不是那麼的冰冷,至少有這些小生物的陪伴。我想,如果我們大家攜起手來,一起來保護我們周圍的生活環境,而不是一味的建設城市求發展,那樣的話我們的生活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