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默默地愛着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地愛着你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什麼時候,你我或許就會變了。我開始害怕我不知道我們之間還會發生什麼事情。我認為我很無知,但是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做。

  我總是痴心妄想,認為我和你其他的事發生,我們之間有着奇迹。

  但是你時刻的打擊着我。將我所有的希望全部破滅了,我只有一個小小的願望。我不再奢求你能夠一直陪伴着我。一生一世,永不分離,我只是想以朋友的身份和你相伴,或者你可以做我的哥哥。

  我現在已經一無所有了,友情?親情?愛情?都沒了。

  我現在,已經不像是以前那個我了,造成這一切的原因,你我心知肚明。

  這一切都是因為你呀,但是,我不後悔,我不後悔遇見你。我一直都認為,此生遇見你,是我三生的榮幸。

  只是,我很後悔我將心裡隱藏了很久的一切告訴了你,讓你對我的態度發生了驚人的變化。

  如果時光還能重來,我一定不會再告訴你。我會一直埋在心底,默默的愛着你。

您正在瀏覽: 默默地愛着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地愛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