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斷地愛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斷地愛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愛別人, 也被別人愛, 這就是一切, 這就是宇宙的法則. 為了愛, 我們才存在. 有愛慰籍的人, 無懼於任何事物、任何人。” 

  ——法•彭沙爾 

  有人說愛很簡單,就是對一個人產生了好感。但是,“愛”這個字的含義在我的眼中並不是那種簡簡單單的喜歡,我認為愛是尊嚴和高貴的體現。 

  我相信我們都經歷過愛、體驗過愛、心中曾涌動過愛,我們的心也因此而博大、而廣闊、而溫柔、而激情洋溢。愛讓我們變得不平凡,變得不簡單,甚至讓我們變得充滿神秘色彩。我們的情感將因為愛而得到升華,心靈也將因為愛而得到凈化。 

  當我們愛着的時候,便會有按耐不住的熱情嚮往,便會有牽扯情懷的無限眷戀。有一對戀人在寂靜的十字街頭分離。他們彼此捨不得,不想離開對方的視線。但是,離別一度成為 “羅曼史”的“貴客”。儘管離別讓這對戀人互相牽挂,但至少證明了,他們之間的愛是真實的。因為愛容不得半點虛假,即便是如此單純的愛…… 

  當我們愛着的時候,入眼之景觀,皆有美意。花擺草動,枝枝葉葉總有情;蟲鳴鳥叫,片片聲聲總動弦;風纏雨繞,絲絲線線總撩人。我對大自然也有着一份真摯的感情。當微風拂過臉頰,總感覺到一種親切;當陽光照在臉龐,總感覺到一種溫暖;當馨香瀰漫四周,總感覺到一種溫馨。這些感覺,一般人是無法體會的,只有對大自然有着一份真摯友誼的人才可以感受到它對你的愛。那是一種與自然的和諧,是一種理解了的和諧,是一種貼近,是一種深入。它為這份友誼注入了心跳,輸進了滾燙的血液,讓其擁有了生命。 

  當我們愛着的時候,愛使人如朝陽般升起。溫柔的戀情滿懷的時候,便是世界如花朵般開放的時候,便是自己簇新簇亮復活和新生的時候。愛着,超越了痛苦,穿過了憂傷,它使仇恨更深刻,使憤怒更急迫。愛對真善美的呼喚是多麼熱烈,愛對假惡丑的抨擊是多麼激昂。 

  不斷地愛着,這人類最美好的情感使我們變得高貴,變得尊嚴。那種飄逸的感覺比任何東西都深刻,也正是這種感覺讓我們變得不平凡。珍惜這種感覺,因為這種感覺就是愛。讓我們不斷地愛着,珍惜每一份愛。 

  ——後記

您正在瀏覽: 不斷地愛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斷地愛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