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非常活潑而又調皮的男孩。我有一雙不大又水靈的眼睛,可我的皮膚很白,這一點是最不像男生的,而且怎麼曬也曬不黑。

  媽媽說我是猴子屁股——坐不住。我常常玩的忘了時間,一玩就坐不住。而且我坐着不動都出汗,更不用說跑來跑去了冒汗冒得特多,像洗頭洗好了沒擦乾似的,但是我不像猴子,我可沒猴子那樣瘦,我也可以說是個小胖子了。

  雖然我會玩的忘了時間,但是我的成績也是不錯的,我期中考試考了第6名,期末考試考了第2名。老師教我的我也能懂。雖然我懂的不是很透徹,但是我也會加倍努力,爭取取得更加好的成績。

  爸爸說我像頭豬,整天好吃懶做的可我不怎麼認為,我最多也就是個大猩猩,沒有豬那麼誇張,豬可是很胖的。但是爸爸是說我起床很晚,目的也就是告訴我不能睡懶覺睡得太懶,否則就真的變得像豬那麼懶了。

  不過有時我真的覺得我挺像豬的,就拿着上次的期中考試來說。我明明在草稿紙上寫的是二百五十六(256),可是我在試卷上寫了二百八十六(286),都怪我寫在草稿紙上的時候寫的太潦草了,可是這已經過去了,我也無可奈何,現在我又能耐我何呢?每次考試我都是有一定規律的:只要是難的題目,我都是做得對的;凡是簡單的題目,我都是做的錯的。我為什麼總是這樣,粗心大意的,以後我一定要改,不能總是這樣,不然我一定會吃虧的啊!

  這就是我,粗心大意的我。又像猴子又像豬,冒汗特別厲害的我!

  初一:高天毅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