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着一張有那麼一點點圓的臉,又有點像瓜子臉.個子不算高.烏黑的男式頭髮(俺是女的)布滿了整個頭頂,不會很長,一般的女孩都是留着長長頭髮臭美~~我可好象沒有哦,大家不要說到我頭上啊~!!淡淡的眉毛下有一雙烏黑的眼睛,小時候,大人們有說我的眼睛黑的像桂圓.還帶了眼鏡,這我是不會忘記的,有些人說,自從我帶上眼鏡后,順眼、好看.我帶眼鏡也有3.4年了吧!這麼久呀,我和朋友都說我帶眼鏡不好呀~都說我沒8.9歲時好,大人們都說我那時候是我長的最漂亮的時候啦,我也挺羨慕的!我有一個,恩,怎麼說呢?!鼻樑,和別人一樣,我說高鼻樑,老師說我還可以,不是太像高鼻樑.鼻子下面是我特有名的嘴,不愛說話的嘴,說話的時候,你們都可以清楚的看見我那剛剛換過的牙齒. 

  我愛看書、看電視、玩電腦,也不是玩,是上課、還喜愛運動.在這裡面我我最愛的要數我的看電視了.星期5下午一放學,一想到就要到雙休日了,我便都是興沖沖的跑回家裡.一 、打開電視看.二、倒水喝,回家是很累的,我想學校只離我家900米左右吧,可我一般都是跑回家,特別是傍晚,這樣既能早回到家看電視,又能起到鍛煉的作用,從這個學期開始了.三、星期6早上要做作業.   就是這樣! 

  這就是我,我也是很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