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鄒雨菲是我的名字。你們想知道我的爸爸為何給我取這個名字嗎?聽爸爸說,我是出生在馬年,馬大家應該知道喜歡吃草吧,而我的“菲”字是草木茂盛的意思,有了雨水,草會更加茂盛,有了茂盛的草,馬不就不缺食物了嗎?爸爸是希望我長大后能夠豐衣足食。

  大家知道我的名字了,現在說說我是怎樣的人?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我也不例外。我的優點是能夠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一次都沒拖欠過作業。在班級里,我是小組長,作為組長的我都不能按時交作業,那還怎麼能說服組裡的同學按時交作業呢?老師還表揚過我這個組長做好,有責任心,我很開心!

  我最大的缺點就是膽子小,在課堂上我不敢積極發言,我擔心回答出來的答案是錯誤的,那樣,同學們會笑話我的,會讓我很沒面子。

  今天我告許大家我的優點和我的缺點,我希望在今後我能夠戰勝我自己,讓自己膽子變大些,做個有自信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