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說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哇噻,看那個帥哥,長得好酷呀!”

  “是的,還有他的髮型,簡直是酷斃了!”

  在學校街頭,這種“讚歎“隨處可見,比比皆是。

  一講到“酷”,大多數人會聯想到奇裝異服,怪異的髮型,冷俊的臉龐以及那種不可一世的眼神。我的朋友們,這就是你們眼中的“酷”嗎?這就是你們追求的目標嗎?可我要奉勸一句:有着清新秀麗的容貌,穿着名牌服裝,那並不是真的“酷“。

  不信你看:我們班有一同學,其父母頗有權勢。因此,他整天穿一身名牌,大搖大擺的在人前炫耀,把同學們說得一楞一楞的。他還揮金如土,只要是相處的好的“哥們兒“,就能得到他發的“獎金“。瞧,多闊綽!在別人看來,這個人很“酷“,有着大丈夫的“氣概”和“個性”!但在考試的時候呢?還沒剛坐幾分鐘,就開始左顧右盼,腳不時地踢前面的優等生,脖子伸得想長頸鹿似的。他一會兒抓耳撓腮,一會兒愁眉苦臉,完全失去了他先前的“風度“。這時,他所表現出的形象還能算得上“酷”嗎?

  由此看來,有錢有勢而無知識的人不酷。他們只注重外貌的好壞,而絲毫不重視內在的文化修養和思想道德,這一類人就像是花瓶:外表美麗但內在空虛,很容易破碎。當今的時代是科技的時代,是人才的時代,只有真正“酷“的人才能在競爭日益激烈的社會中求得生存,站穩腳跟。

  那麼,什麼樣的人是酷人呢?在奧運會上努力拚搏,摘取我國第一個奧運會冠軍的容國團,酷。堅持正義,反對黑暗的偉大詩人屈原,酷。我國第一個登上太空,成為“太空第一人”的揚利偉,酷。不被困難嚇倒,堅持學習寫作的海倫,酷。被稱為“發明大王”,一生中有2000多種發明的愛迪生,酷……

  因此朋友們,請不要把“酷”理解的那麼庸俗,那麼淺顯。有偉大精神,為人民造福的人才叫“酷”。我還要奉勸那些自以為很“酷”的人,希望你們能認清自己,有自知之明,從現在開始,武裝自己的頭腦,從而成為一個真正酷的人。

說酷 作文推薦:

  • ·說酷900字
  • ·說酷800字
  • 您正在瀏覽: 說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