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蝴蝶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心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春

  “春天來了!”素心大叫,我也剛從冬天的寒冷里鑽出來,望着這片一望無際的花海,我的心沉醉了。我是雪舞,是一隻蝴蝶,我將向大家介紹我們眼中美麗的,是花的海洋的春、夏、秋、冬。今天天氣很好,我出來遊玩,現在萬物復蘇,燕子姐姐從南方飛回來了,青蛙哥哥也蘇醒了,我向他們打招呼:“你好!燕子姐姐,你從南方回來啦!”“是啊!你好!雪舞”“燕子姐姐,南方很美吧!”“是啊!很美很美!我要找食吃了,再見!”“再見!燕子姐姐”我又飛到了池塘看見青蛙哥哥,我向他打招呼:“青蛙哥哥,你好!你剛剛蘇醒吧?”“是啊!我剛才去桃花庵和梨花閣去看花,可美了!你要不要去看看?”“好啊!那我先走了,再見青蛙哥哥!”我飛去了桃花庵,桃花庵桃花競相開放,突然一陣風吹來,萬千朵桃花紛紛落下,下了一場桃花雨,好美啊!我由衷的讚歎了一聲,我又飛去了梨花閣,潔白的梨花多麼純潔啊!地上的小草探出可愛的小腦袋,小花也在風中搖曳着,一切事物都顯得生機勃勃,小溪水聲汩汩,真是動人心弦,春天,萬物復蘇真美啊!夏我飛到牡丹園,欣賞着牡丹的雍容華麗庭前芍藥妖無格,池上芙蕖凈少情。唯有牡丹真國色,花開時節動京城。果然啊!牡丹好美!但和荷花卻有不一樣的風采,陽光像是一件金色的披風為雍容富貴的牡丹披上了一層金衣。夏天的中午,驕陽似火,但是池塘中里早已開出了一朵朵荷花,有的,只有一個花骨朵,有的已經開花了,有的,含苞待放,像亭亭玉立的少女,荷花千姿百態,潔白無暇,像水晶一樣純潔,有的,早已迫不及待的展開,我愛荷花,愛她的的亭亭玉立的姿態,跟愛它“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高風亮節,夏天,荷花映日多美啊!晚上,月光瀉在荷葉上,銀色的水珠在荷葉上滾動着,夏天的夜多麼美。秋我早早的起了床,起霧了,晨霧似乳白色的薄紗,如夢,如幻,如詩,如畫,揮不走,扯不開,使我飄飄呼呼,我飛向了田野,金黃色的麥子,啊!菊花都開了!呀!怎麼下雨了,我趕忙躲起到山洞裡,秋天的雨飄飄洒洒,給秋天披上了嬋翼的白紗,雨終於停了,滴着雨水的菊花更加惹人憐愛,像落淚的少女,楚楚動人。冬啊!冬天來了,我好睏啊!素心又嚷嚷了,咦!雪舞,你不睡么?我笑了笑說“我想看看雪,因為我叫雪舞”素心便睡著了。雪來了,多美的雪啊!開始星星點點,像高貴的白天鵝,我接了一片雪,涼涼的不知怎麼,竟跳出了一支雪之舞,紅梅與白梅交織在一起,雪花落在梅花上並沒有急於融化,而是堆積在一起,我落在梅花上靜靜的睡了。尾聲夢裡我看到了天空,只是星星沒有那麼多,只有幾顆,夢醒,一切時空倒流。回憶依然着不思念。所以,記住開心,把它當做幸福的起點。

  山東煙台芝罘區煙台十三中初一:趙菀淇

您正在瀏覽: 蝴蝶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