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路上甜苦與喜憂,願與你分擔所有。難免曾經跌倒和等候,要勇敢的抬頭!

  ————題記

  我一直記得:陽光總在風雨後。我也知道未來的路茫茫,也不知道自己對未來的定義是否正確,未來的路該如何行走,行走之中又會碰到些什麼事情,但是我仍然堅信遠航的船舶不單依靠指南針導航,也需要老練的水手和指揮有度的船長去把握前進的方向,所以我會記得轉角的路要好好走,因為我並不清楚會遇到什麼。

  人生路上有許多曲曲折折的路徑,或直行,或繞道,或轉彎,或另闢新路,但是一旦走下去除非是發現此路不通否則一定要堅持走完這段路,為人生畫上圓滿的句號,不要給自己留下些許遺憾。曲曲折折的路雖然難走,有時候會黏上泥巴,有時候會踩到石頭,濺上水漬,更有甚者會栽跟斗,掉進水坑,但是請記得慢慢爬起來,從容地拍掉身上的泥漬和水印,帶上堅強的心繼續前行,相信遠方的終點會迎接你。不驕不躁,不氣不惱, 從容應對,這便是未來歷練最好的表現。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