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梅蘭竹菊,四君子也。梅花傲骨,蘭花洒脫,竹子堅韌,菊花意味深遠。每次想到他們的那種內涵的精神與魅力,總是讓我無地自容。感覺自己在豢養的溫室里的小花,過慣了按部就班的生活,過慣了安逸無憂的日子,沒有鬥志,沒有目標,停滯不前了。

  有時候我也會像打了雞血一樣興奮,但是這三分鐘熱度還是讓我覺得力不從心,總覺得自己太讓自己失望了。為什麼不能夠建立自己的夢想,為什麼不能為了自己的目標堅持不懈呢!

  我不明白自己為什麼不能堅持到底,到底是生活太過安逸,還是自己太過放鬆了。無論是哪種,我都覺得心裡彷彿點了一把火,但是卻升騰不起來,真是憋屈。

  人的一生要麼碌碌無為,要麼有所作為,至少告訴世界曾經有一個人那麼努力的生存着,為了心裡的偉大的夢想拼搏,我告訴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要堅持要守護自己的夢。

  親愛的自己呀,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